温县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启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温县博物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7 00:00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值“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来临之际, 温县博物馆举行了“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副县长李美玲出席仪式并致词。

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全体班子成员、县史志办主任以及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干部职工、老年大学、县文艺志愿者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李美玲介绍了近些年温县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取得的显著发展,预祝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要求大家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对文化遗产的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推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飞速发展,使文化遗产保护成为全社会的共识,成为全体公民的一种文化自觉行为,构建起政府为主,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文化遗产保护新格局。 期望大家行动起来,以更加高效的工作效率和更加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自觉地投身到文化遗产保护的宏伟大业中来,推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坚定文化自信,创新文化活力,守护好文化根脉,建好多彩厚重的精神家园,为温县更加出彩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

文化广场上,“保护文物人人有责 传承文明美美与共”、“弘扬革命精神 展现中国形象”、“文物活起来 生活美起来”、“确认过眼神 我是文物保护人”的宣传条幅,在雨后的清晨熠熠生辉,20多块宣传版面也默默陈述着温县厚重的文化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