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同行·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沪豫三区三市书画作品联展”在濮阳市博物馆盛大开幕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濮阳市博物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2 00:00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政协濮阳市委员会主办,民建濮阳市委员会、濮阳市文广旅体局、中广书画院河南分院承办,濮阳市博物馆协办的“大道同行·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沪豫三区三市书画作品联展”在濮阳市博物馆盛大开幕。

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市政府副市长孙永振,市政协副主席贾太杰、赵洪勋、刘国相、何建中、李莉荣,市政协秘书长史庆林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民建上海市松江区、静安区、宝山区、开封市部分书画艺术家,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文学艺术社科界政协委员等单位,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此次展出的书画作品共计10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