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色经典歌曲演唱会倾情上演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河南省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赵艳丽 发布时间:2019-09-27 00:00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晚上,国庆前夕,由中共新郑市委、新郑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新郑市委宣传部、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经典歌曲演唱会在新郑市炎黄文化中心倾情上演。

经典红歌传唱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场以一曲充满家国情怀的《歌唱祖国》拉开序幕。红歌会共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为峥嵘岁月:歌曲《把一切献给党》、《社会主义好》、《让我们荡起双桨》,唱响了对祖国的爱;第二篇章为不忘初心,歌曲《共和国之恋》、《人民需要我》、诗朗诵《英雄》,重塑了爱国主义情怀,追忆当年的时代风采与往昔岁月;第三篇章为扬帆起航,歌曲《红旗飘飘》、《追寻》、《我爱你中国》流动着民族情感和意志,涌动着时代风潮和脉搏。演员们以饱满的精神,深情的演唱瞬间感染了全场观众,让大家迅速沉浸于优美的歌声与对祖国的热爱之中。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表达了新郑人民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有梦追梦圆梦的崇高使命意识和人民群众对新中国、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和热爱。

新郑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色经典歌曲演唱会,用观众熟悉的经典旋律唱出了爱国之情,讴歌新时代,用红色经典献礼祖国70华诞。70年来,新郑人民在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经济社会和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新变化,增强了全市人民坚定信心跟党走,追梦路上的壮志豪情,用充满正能量的艺术形式向观众展示了一场壮丽的视觉盛宴。

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副书记曹东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娴等领导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