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物局组织学习全国职业道德模范景天豪事迹道德讲堂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6 00:00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下午,由河南省文物局文明办组织的第二期道德讲堂开讲,本次讲堂的主题是学习“职业道德模范”——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职业道德模范景天豪的事迹,主讲人计财处张松臣。

此次活动以“职业道德模范”为主题,分自我反省、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畅谈思想感悟、作一番点评及送吉祥七个环节。主讲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职业道德模范景天豪的先进事迹,并播放景天豪的事迹短片。看完景天豪先进事迹短片以后,大家纷纷发言,畅谈感想感悟,留下感言卡传递祝福、感想与他人分享。计财处刘雪梅副处长首先畅谈了对职业道德模范景天豪的感悟,她认为景天豪扎根河南石油基层岗位二十多年,攻克了一个个技术难题,填补了石油行业的空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与他的爱岗敬业是分不开的,我们大家应从敬业、敬畏、精业、奉献四个方面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职业道德是一种精神,时代需要这种精神,社会风气的根本好转需要这种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这种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