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博物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9 00:00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上午,济源市博物馆党支部在市博物馆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李福军主持会议。

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对照党员标准,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个人情况,分别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情况,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三个方面对照自查,深入查找原因,落实整改措施,并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

博物馆副馆长刘洪建总结发言,他指出,新时代博物馆发展面临难得的机遇,博物馆在党建工作、传统文化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大有可为,全体党员都要用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博物馆工作创新发展,为实现该馆建成人民满意的文化场所贡献力量。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大家触动很深,收获也很大,不仅提高了博物馆党员的思想高度,也提高了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