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焦作市博物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6 00:00 浏览次数:

12月24日,根据焦作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和焦作市文广新和旅游局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焦作市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这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精神,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通过不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学习,使焦作市博物馆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有关方针政策,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各种理论品质,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把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结合起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要做到知行合一,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