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会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3 00:00 浏览次数:

1月21日,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党支部书记焦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党支部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将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狠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期间,党支部紧扣主题主线,研究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实现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同步推进,做到了“两不误、两促进”,有力推动了商管处各项工作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一是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信仰之基更加坚固。二是紧扣思想政治受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三是紧扣干事创业敢担当,阻点难点取得突破。四是紧扣为民服务解难题,民生福祉显著增强。五是紧扣清正廉洁做表率,政治生态持续优化。

焦勇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持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抓住主线,聚焦主题,坚持政治和业务的高度统一和全面统筹,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

同时强调,要坚决以这次主题教育当作之后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机遇,要在竞相干事创业中检验初心、砥砺使命,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知重负重、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以主题教育思想引领具体工作,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具体工作,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将商管处的文物事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