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及社会志愿者赴大连乡郭寨村调研慰问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作者:贾帅 发布时间:2020-12-01 00:00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9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绍辉作为联系领导带队到大连乡郭寨行政村调研慰问。

志愿者一行首先到郭寨村室看望驻村干部,与驻村干部及村两委干部们进行座谈,了解郭寨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在驻村第一书记贾帅的带领下,他们又来到贾广福、李莉、唐明亮、郭树英等刚刚脱贫的8户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和慰问,了解家庭基本情况、生活保障情况,给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基本生活用品。慰问结束后志愿者一行又实地调研了乡土文化馆建设工程、户户通硬化工程、村室扩建工程、人居环境整治工程等具体项目,感受了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成果,了解了基层农民生活的巨大变化,也让贫困户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也将激励大家在党的领导下,继续拼搏,自力更生,加快迈向全面小康的步伐。

大连乡郭寨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徐晓东、驻村工作队干部贾帅、朱树政及村两委干部陪同参加了座谈交流。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教师钟彦飞、郑州谱鲲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物河南传媒工作室刘洋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