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威佳上汽通用品牌代表一行赴大连乡郭寨村调研慰问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9 13:47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8日,周口威佳上汽通用品牌代表张永军作为联系人带队到大连乡郭寨行政村调研慰问。

  张永军一行首先到郭寨村看望驻村干部,与驻村干部及村两委干部们进行座谈,了解郭寨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对郭寨村的脱贫成绩表示赞赏,对省文物局驻村工作队致以敬意,并给乡村干部送去了蚕丝被、定制背包等慰问品。在驻村第一书记贾帅的带领下,他们来到郭树成等7户脱贫户、谷立彬等3户脱贫不稳定户、边缘监测户董守峰等共11户家中,了解家庭基本情况、生活保障情况,给家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此次慰问让贫困户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也将激励大家在党的领导下,继续拼搏,自力更生,加快迈向全面小康的步伐。

  大连乡郭寨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徐晓东、驻村工作队贾帅、朱树政及村两委干部参加了座谈交流,并陪同慰问。周口威佳别克总经理王帅、雪佛兰总经理王灿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