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组织收听收看文物保护信息化项目汇报视频会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开封市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5 17:09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开封市文物系统收听收看了由河南省文物局组织召开的全省文物保护信息化项目汇报视频会。会上,省文物局总工程师张斌远对河南省文物管理与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研发及进展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文物保护要与社会接轨,以数字说话,加快河南省文物管理与服务平台建设是当前文物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结合项目方案及相关标准,对项目阶段性成果进行完善,争取早日上线,逐步实现全省文物数字化保护全覆盖。中国文物信息咨询中心、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和河南省科学地理研究所分别就河南省级以上文物保护区划电子围栏建设项目成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开封市组织收听收看文物保护信息化项目汇报视频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应根,局文物科、各县区文物负责同志在开封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