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帮扶见真情
——驻村工作队联合社会力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作者:贾帅 发布时间:2021-02-19 16:54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2日,为进一步总结脱贫攻坚成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强化感恩教育,省文物局驻村工作队联合爱心社会力量,在淮阳区大连乡郭寨行政村开展“话脱贫、感党恩”走访慰问活动。

  临近新春佳节,为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尽量减少人口流动,河南裕达古建园林有限公司、浦发银行健康路支行、郑州银行金水支行等爱心社会力量委托驻村第一书记贾帅,将他们捐赠的米、面、油、口罩、挂历、春联等慰问品送到凡云金、凡敬坤等10户脱贫户和党员代表家中。近几年慰问户家庭收入越来越多,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党的好政策和省文物局驻村工作队的帮扶工作成效显著,走访慰问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共同奋进新时代。最后贾帅嘱咐脱贫户和党员代表做好家庭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重身体,并送上新年美好祝愿。

  为加强精准扶贫工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入冬以来省文物局已组织多次走访慰问活动,让群众感受到了温暖,也将引导群众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在脱贫新起点上向着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努力奋进。

新春走基层 帮扶见真情 ——驻村工作队联合社会力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走基层 帮扶见真情 ——驻村工作队联合社会力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