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博物馆获奖感言 方靖媛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5 17:35 浏览次数:

  河南省讲解员大赛每四年一次,被称为我省博物馆界的“奥运会”,之所以可以在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首先要感谢河南省文物局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力的平台,还要感谢平顶山博物馆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与鼓励之下,非常荣幸取得今天的成绩,这个荣誉虽然是给我个人的,但是它凝结了所有平博人的努力与汗水。通过这次比赛,我查阅了大量的文史资料,使自己的业务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和锻炼。这次我讲解的是《晕开千年惊世美--花釉三足洗》,是我馆的镇馆之宝,它是有着1400多年历史的鲁山花瓷的代表作。作为平顶山博物馆的一名讲解员,宣传、展示和推介平顶山厚重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是我的责任更是我的骄傲。希望在平顶山称为“近悦远来”文旅名城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平顶山博物馆获奖感言  方靖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