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 栾少鹏)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5 17:53 浏览次数:

  大家好,我叫栾少鹏,来自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在刚刚结束的河南省“鹰城杯”第八届讲解大赛中荣获一等奖。能够获得这份殊荣,我感到很荣幸,心中除了喜悦,更多的是感动和感激。

  非常感谢主办单位河南省文物局,承办单位河南省博物馆学会社教专业委员会、平顶山市文物局、平顶山博物馆,共同为全省讲解员搭建了这样一个宝贵的展示自我、交流互鉴的平台。同时,也很感谢我馆主管单位洛阳市文物局的精心组织以及我馆各位领导、各位同事的支持和鼓励!

  这次比赛使我受益匪浅,这不仅是一个锻炼的契机更是鞭策我不断进步的动力。从研究内容、撰写讲解词、制作视频到指导老师对我讲解语言、仪容仪态谆谆善诱的指导,整个过程都让我收获颇多。倾听其他各地市优秀选手的讲解更使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也激发了我不断进步的动力。在今后的讲解工作中,我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深入感知公众需求,不断学习新知识,探索新方法、拓展新思维,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获奖感言(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  栾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