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党史凝聚力量 学业务提升能力——济源市文物管理局组织开展“每日诵读”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济源市 作者:段明臣 发布时间:2021-04-22 14:50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加深干部职工对党的历史及文物知识的理解,济源市文物管理局组织开展以“读党史凝聚力量,学业务提升能力”为主题的“每日诵读”活动。

  4月19日上午,首期活动顺利开展。8时10分,文物局机关干部职工在办公楼前集合完毕,办公室主任郑晖对“每日诵读”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随后文物科杨艳利用15分钟左右时间,详细介绍了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延庆寺的地理位置、保护范围、建筑特点、文物价值、历史沿革和人文故事等文物知识。

  “每日诵读”活动将持续开展至7月1日,通过对党的历史、文物知识的诵读学习,将有效增强文物局机关干部职工党性意识,培养良好作风,提高业务能力,坚定前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