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商丘市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6 20:14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商丘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良田院长主持。

  会上,张高领副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商丘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斌主持召开的学习《王战营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读书班暨全市县处级以上主要领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的会议精神。

  王良田院长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党史学习的正确方向、目标导向和实践取向,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工作中学习党史,学透学精,坚决把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局党组工作安排落到实处,通过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业的热情,推动商丘文物考古事业的发展,助力商丘文化和经济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