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物局召开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会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作者:张会丽 发布时间:2021-04-30 15:42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省文物局召开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会,总结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局党组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小玲主持会议,并宣读省文物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台账》。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凯强调要严格标准,付诸行动,全面落实各项创建工作任务;总结经验,学习先进,大力宣传弘扬创建精神;发扬优势,彰显特色,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田凯指出,我局继2019年成功创建省级标兵后,2020年又通过了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复查工作,成绩来之不易。荣誉背后是全体干部职工的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和辛勤努力,创建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精神财富,值得大力学习弘扬。荣誉既是形象,也是沉甸甸的责任。他强调,在今年的文明创建工作中,大家要切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文物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建质量,坚持机关党建和文明创建相融合,形成党建与文明创建交汇融合、双向提升的良好格局。要结合文物工作实际,着力打造具有文物特色品牌项目,让精神文明创建为文物赋能河南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以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和文物工作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文物局召开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