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组织观看《千顷澄碧的时代》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作者:梁永朋 发布时间:2021-05-18 22: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党员和脱贫攻坚帮扶队员观看《千顷澄碧的时代》。

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观看《千顷澄碧的时代》

  影片以兰考县脱贫攻坚战为原型,讲述了年轻的证监会挂职干部芦靖生与兰考县委副书记范中州、兰考四方乡党委书记韩素云为代表的兰考干部,相遇在中国脱贫攻坚第一线,带领人民群众奋战三年摆脱贫困,绘就了今日兰考蓬勃发展的小康长卷的故事。电影情节丰富深刻、感人至深。大家全程认真观影,深受触动,真切感受到了我党扶事业的伟大和艰辛,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优秀扶贫干部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投入本职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