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物局与河南省图书馆联合
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有我”主题座谈会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作者:张会丽 发布时间:2021-05-19 15:43 浏览次数:

  5月14日,省文物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与省图书馆党委联合开展了“青春向党 奋斗有我”主题座谈会。激励青年党员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表达自己的心声与祝福,更好地培养红色精神。

河南省文物局与河南省图书馆联合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有我”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同志们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最重要的是始终保持初心如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靠艰苦奋斗起家,也靠艰苦奋斗发展壮大、成就伟业。“忧劳可以兴国,逸豫可以亡身”,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新时代的国家公职人员,在物质生活日益丰富的今天,仍要将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仍要靠艰苦奋斗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将学习党史吸收消化得来的经验转化到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实际工作中去,只有这样,才能把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河南省文物局与河南省图书馆联合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有我”主题座谈会

  省图书馆党委书记赵丽同志在座谈会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当代青年生逢盛世,更要肩负重任,要有责任与担当。通过本次青年党员干部的座谈交流,大家的思想碰撞出精彩的火花,我们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用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年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