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博物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濮阳市博物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1 16:44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5月20日,濮阳市博物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濮阳市博物馆副馆长胡予波、党支部纪律委员司广辉等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实现文博工作创新突破等方面畅谈所思所感所悟,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两人的发言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贴实际、语言生动,收到了“一人分享、全员受益”的效果。特别是副馆长胡予波同志带头讲学习体会,带头谈思想认识,带头摆工作打算,以“关键少数”影响带动“绝大多数”,为全馆的党史学习教育开了一个好头。

  下一步,全馆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将学好党史作为“必修课”“基本功”。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勇于作为,切实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等内容。

濮阳市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