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物局
组织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作者:张会丽 发布时间:2021-06-03 16:42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地到访革命纪念地,瞻仰革命历史纪念场所,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5月25日至26日,省文物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赴洛阳市嵩县车村镇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嵩县车村镇两河口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木札岭红25军长征经过地、树仁村红军巷、龙王村红军亭等革命纪念地实地参观,听老党员讲述长征故事、抗战故事,了解中国共产党史和中国革命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常读总能常新;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让人受益匪浅。一件件革命文物,一个个红色故事,述说着我们党从哪里来,指引着共产党人该往哪里去,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这是对革命精神最好的传承,也是对革命先辈最好的告慰。

河南省文物局组织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文物局组织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