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文物考古研究院
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商丘市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8 10:18 浏览次数:

  6月4日上午,商丘市文物考古研究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河南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引导大家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院党支部副书记张高领先对专题片进行了简单介绍:《征程》以河南党史发展中的关键历史人物、重要历史事件、经典历史符号为主线,用大量生动翔实的历史文献资料,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讲述了河南省在中国共产党跋涉奋进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形成的重大决策、开展的重大活动、作出的重大贡献,对更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更直观地了解党在河南砥砺奋进的宝贵经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集中观影学习党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我党百年辉煌历程,特别是河南在我党砥砺奋进中的重大贡献,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学习,极大地激发了党员们学党史悟思想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