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文物局在洛阳市直机关 “河洛儿女心向党”合唱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洛阳市文物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19:24 浏览次数:

  6月4日,在中共洛阳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举办的洛阳市直机关“河洛儿女心向党”合唱比赛中,洛阳市文物局合唱团经过与42支参赛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最后荣获优秀组织奖。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文博系统党员干部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通过饱含深情,昂扬向上的歌声,表达对党和国家深深的热爱,向建党100周年送去真切的祝福。

  在接到市直机关“河洛儿女心向党”大型合唱比赛的通知后,洛阳市文物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合唱团成员进行排练,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杰亲自带队参赛,多次到现场参加排练,为大家鼓舞士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辉、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晓军等县处级领导也积极参与其中。由102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建党百年合唱团,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他们积极利用午休、节假日等时间组织练习共20余次。

  比赛当天,在张保刚老师的指挥下和李笑冰老师的钢琴伴奏下,大家唱起了《十送红军》和《走向复兴》,动听的歌声、美妙的旋律、整齐的动作,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合唱团唱出了对党的无限深情和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唱出了洛阳文博人的精气神,唱出了砥砺奋进取得新时代文物保护辉煌成就的万丈豪情,唱出团结拼搏迈向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洛阳市文物局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固本强基,开展好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为加快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洛阳都市圈贡献文博力量。

洛阳市文物局在市直机关 “河洛儿女心向党”合唱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