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物局
举办“学党史、颂党恩、当先锋”
主题演讲比赛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作者: 张会丽 发布时间:2021-07-02 10:46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进一步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增强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6月16日,河南省文物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颂党恩、当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河南省文物局举办“学党史、颂党恩、当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在演讲台上,11名参赛选手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带领大家学党史、淬党性,悟思想、强信念、知党恩、跟党走,表达对党对国家对人民最美好的祝福。大家热情洋溢,以小见大、以点带面,多层次多角度展示了新时代文物工作者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挚言,一段段倾注真情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使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河南省文物局举办“学党史、颂党恩、当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在比赛的点评环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小玲称赞“参赛选手们的演讲热情洋溢、慷慨激昂,主题立意突出、观点正确鲜明、极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希望同志们在讲述好党史故事的同时,以先进人物为对标,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经过精彩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副局长郑小玲、贾连敏为本次获奖选手颁奖。

河南省文物局举办“学党史、颂党恩、当先锋”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