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这里一公园开启夜游项目!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三门峡日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任杰 发布时间:2021-07-22 17:16 浏览次数:

  仰韶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开启夜游项目 

  7月9日,渑池县仰韶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开启“星月闪耀,点亮仰韶”夜游项目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其中推出的灯光秀美轮美奂,将历史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吸引不少游客,目前已成为广大市民的打卡胜地。

三门峡:这里一公园开启夜游项目!

  据了解,7月至10月底,渑池县文旅部门将围绕仰韶文化发现一百周年暨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一百周年纪念活动,结合渑池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通过夜游仰韶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仰韶文化博物馆等精品旅游线路,展示仰韶文化圣地——渑池县的独特魅力,传承仰韶文明,塑造仰韶文化旅游品牌。

三门峡:这里一公园开启夜游项目!

  近期渑池文旅部门将持续在仰韶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韶源广场、韶乐广场、仰韶台、仰韶四次发掘点等多景点完善灯光亮化效果。每一个重要的节日和每周固定时间段,遗址公园灯光都会惊喜“变身”,吸引广大市民和游客前来体验。

  仰韶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项目负责人康继云表示,此次夜游项目从7月9日起持续到10月31日,亮灯时间为每周的周五、周六,市民可前往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