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物局
组织开展“爱心涌动 情暖绿城”志愿
服务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作者:张会丽 发布时间:2021-07-30 15:07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多地遭遇特大暴雨,郑州城区内涝严重,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的总动员,助力郑州市尽快恢复灾后生产生活秩序,河南省文物局组织开展“爱心涌动 情暖绿城”志愿服务活动。

河南省文物局组织开展“爱心涌动  情暖绿城”志愿服务活动

  7月26日下午,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农科路5号院,帮助社区居民清理积水、清除淤泥、清扫垃圾,减少蚊蝇滋生,并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灾后防疫工作,帮助大家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顶着火热的太阳,同志们个个挥汗如雨,干得热火朝天。

河南省文物局组织开展“爱心涌动  情暖绿城”志愿服务活动

  风雨无情,人间有爱!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党群关系,树立河南省文物局良好的社会形象。我们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任何的艰难我们都能挺过,任何的灾难我们都能战胜,我们的城市明天一定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