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物局开展
疫情防控“四送一助力”专项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作者:张会丽 发布时间:2021-08-21 09:55 浏览次数:

  当前,面对郑州市疫情,广大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更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为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河南省文物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河南省文物局开展疫情防控“四送一助力”专项活动

  8月16日和8月20日,河南省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小玲带领局机关的党员志愿者分别来到金水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和博物院社区,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及社区工作人员送去送去了矿泉水、医用酒精、口罩、方便面、火腿肠等物资。郑小玲副局长代表文物局全体人员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干警和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他们坚守岗位、不辞劳苦、逆行而上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并提醒大家一定要加强科学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同时表示,省文物局的全体志愿者们将与他们心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河南省文物局开展疫情防控“四送一助力”专项活动

  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让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干警和社区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来自文物人的关爱与关心。接下来,省文物局将继续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一系列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河南省文物局开展疫情防控“四送一助力”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