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物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百年荣光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 优秀摄影作品展》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作者:张会丽 发布时间:2021-09-14 15:24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文旅厅《关于组织参观<百年荣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优秀摄影作品展>的通知》安排,9月8日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前往省文化馆参观学习。

河南省文物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百年荣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 优秀摄影作品展》

  “百年荣光”摄影展由省文旅厅主办,省文化馆承办,以红色沃土、精神丰碑、时代楷模、今昔巨变、再铸辉煌五个部分200余组(幅)作品,全景展现了党在河南这片沃土上可歌可泣的建设历程,人民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寄托了中原儿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决心。

  百年往事,历历在目。这是影像的佐证,是历史的再现,是真真切切的现实瞬间连缀而成的民族记忆和生动的党史教材。此次参观活动,让局机关干部职工从摄影作品中重温了发生在河南大地上的百年党史,更加坚定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