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物局
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知识竞赛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5 14:38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在全局进一步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9月24日,河南省文物局举办“学党史知党情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河南省文物局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知识竞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类型,题型丰富,内容广泛,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作答认真,充分展示了选手们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和储备情况,经过现场三轮激烈的比拼,最终评选出三支参赛队伍获得一、二、三等奖。

河南省文物局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大家通过赛前答题准备、赛中紧密配合、赛后荣誉共享,不仅共同学习了党史知识,同时也展现了局机关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众心向党、奋发有为进取的精神风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