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文物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汝州市文物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2 13:19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汝州市文物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宗武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杨建辉同志带领党员干部认真、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同时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文物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与党员干部开展了研讨交流。

  支部书记李宗武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科学阐明了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的重大意义,这一重要思想在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中华文化发展史上的重要地位,为进一步增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行动自觉提供了重要指引。正确的理论指导,是我们胜利的法宝。一个民族要走在时代前列,就一刻不能没有理论思维,一刻不能没有思想指引。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始终坚持正确前进方向、科学把握发展规律、牢牢赢得历史主动,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发展新局面。

  支部书记李宗武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新时期文物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二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广泛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坚定政治理想信念。三是要结合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初心和使命,守住底线,推动文物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响应党中央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勇气,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