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嘉县组织召开全县文物工作会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获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吴浩坤 发布时间:2022-05-16 17:59 浏览次数:

  5月13日,获嘉县文旅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县文物工作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剖析文物安全存在的问题,全面部署获嘉县文物保护和文物安全工作。全县文博系统负责人和40余名文物保护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对全县文物保护员进行培训,规范文物安全巡查流程,增强文保员文物安全工作责任心,提高守护文物安全工作能力,为全县文物保护打造一支负责任、懂业务的队伍;其次开展全县古建类电气线路集中整治活动,要求各文保单位明确节点完成电气线路整改。最后,联合获嘉县消防救援大队对文博系统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文物保护和文物安全的重要性,时时处处遵守法规,从细节保护我县文物,用工作实际扎实推进我县文物保护和文物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