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领导莅临平顶山博物馆(河南博物院平顶山分院)调研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平顶山博物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8 16:43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莅临平顶山博物馆(河南博物院平顶山分院)调研指导工作,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徐渊、三级调研员张水木、平顶山博物馆馆长尚彬等参加调研。

平顶山市l领导莅临平顶山博物馆(河南博物院平顶山分院)调研

  刘文海先后详细了解我馆当前疫情防控及文物安全工作,强调博物馆的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文物安全。

  刘文海还参观了平顶山博物馆即将开展的“鹰飞锦拾——平顶山博物馆开馆十周年文物征集成果展”。并对今年河南省“5·18国际博物馆日”平顶山主会场线上活动筹备情况作出指导。刘文海指出,平顶山博物馆作为今年全省“5·18国际博物馆日”的主会场,要精心筹备,创新线上活动形式,切实发挥好组织作用,着力于展示好平顶山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和丰富多彩的民俗传统,进一步提升我市文化软实力,为平顶山文旅康养城建设增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