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物局
关于2022年省级文物保护专项补助资金
拟补助项目的公示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17:31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省级文物保护专项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省文物局委托第三方对各地申报的2022年度省级文物保护专项补助资金项目进行了预算控制数评审。按照保证重点、兼顾一般的原则,结合年度文物保护工作计划、项目轻重缓急,以及项目内容、范围、工程量等,并充分考虑各地以往年度工作业绩和资金执行绩效情况,我局确定了 2022年度补助项目建议。经省财政厅同意,现将2022年度省级文物保护专项补助资金拟补助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6月2日至6月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提出。

  联系电话:省文物局计财处 0371-63511097

  附件1、2:2022年省级文物保护专项补助资金汇总表.pdf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