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文物局
关于正式推荐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
公示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4 17:32 浏览次数: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文物局关于评选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通知》(人社部函〔2022〕82号)精神和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反馈结果,我省拟正式推荐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宝丰县文物保护利用服务中心、信阳市平桥区城阳城址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管委会(备选)为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推荐郑州市文物局任伟、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贺惠陆、开封市博物馆彭聪(女)、洛阳市文物局余杰(备选)为全国文物系统先进工作者。

  监督电话:0371- 61732572、86056129 、69690217

  电子邮箱:hnswwjbgs@126.com

  通信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8号

  邮政编码:450002

  现予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信函以邮戳为准。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