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物局
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作者:许宁 发布时间:2022-08-16 17:0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8月1日下午,河南省文物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邀请局机关复转军人欢聚一堂,共叙佳话。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凯,副局长贾连敏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田凯代表局党组向各位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对他们在文物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军人思想觉悟高、个人素质好,干工作雷厉风行、一丝不苟、纪律性强,复转军人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先进作风带到了文物局,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推动文物事业发展。同时,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复转军人的工作和生活,全力为大家提供支持和帮助。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回顾难忘的军营岁月,分享在文物局工作的感受,衷心感谢局党组一直以来对复转军人的关心与爱护。大家一致表示,要把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发扬光大,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