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物局
召开2022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作者:许宁 发布时间:2022-08-05 10:45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5日,省文物局召开2022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安排文明单位创建重点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振精神士气、提高工作标准,扎实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各项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连敏,各处室负责人及文明专干参加会议。

河南省文物局<br>召开2022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贾连敏指出,今年是局机关文明单位届满重创之年,我局具备再创成功的良好基础和条件,但在一些方面仍有差距,再创文明单位难度不小、工作不少、要求很高。全局上下要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决心,以追求极致的工作标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劲头,以不进则退的紧迫感责任感,举全局之力、聚众人之心,从严、真抓、落细、精准,努力把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质增效,确保文明单位再创成功。

  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吕安胜按照《河南省文物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台账》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分工,并对文明单位创建实地考察、知识测试等环节进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