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物局开展
“庆七一感党恩 喜迎党的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作者:许宁 发布时间:2022-07-13 10:49 浏览次数:

  为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七一”建党节之际,河南省文物局开展“庆七一感党恩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省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凯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在本职工作中创先争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组成员、副局长贾连敏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党章》,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党章的重点内容,做到自觉践行党章,严守党的纪律。

  学习《党章》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入党誓词”展开专题谈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