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扬家风 文物话清廉
——河南省文物局举办“做清廉干部 树廉洁家风”道德讲堂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作者:许宁 发布时间:2022-08-23 18:09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家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导机关干部职工树立讲纪律、守规矩、倡廉洁、重家风的思想认同,8月4日下午,河南省文物局举办“做清廉干部树廉洁家风”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由局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计划财务处承办。

经典扬家风 文物话清廉 <br>——河南省文物局举办“做清廉干部 树廉洁家风”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家风论述摘编,聆听“百代文综”韩愈清正廉洁的家风故事,观看廉政家风宣传片,倡议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关于加强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教育和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和作用,真正将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落到实处。

经典扬家风 文物话清廉 <br>——河南省文物局举办“做清廉干部 树廉洁家风”道德讲堂活动

  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风正民心顺,家和万事兴。此次道德讲堂的成功举办,让清廉家风沐浴每一个家庭,助推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