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宣讲团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漯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8 10:36 浏览次数:

  “作为一名文化工作者,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公共文化服务,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漯河力量。”12月7日上午,聆听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报告后,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共服务科科长任乐乐说。

  12月7日上午,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行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漯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政治教研员夏忠新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漯河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书记王广华告诉记者:“我们将通过组织开展讲党课、演讲比赛等活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合良表示,市文广旅局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关于文旅体工作的重要战略部署为指引,结合漯河实际,理清思路,狠抓落实,力争在文旅文创融合、体育漯河建设等重点工作上出新、出色、出彩,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