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物局春节期间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作者:李英华 发布时间:2023-01-17 20:11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12日,省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任伟在春节前夕,带着组织的温暖和美好的祝愿,走访慰问机关退休老干部。先后看望了陈爱兰、田凯等老干部,结合部分老同志异地居住和身体等实际情况,还通过电话等进行了慰问,通过他们向局机关全体退休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任伟局长仔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介绍了省文物局当前的主要工作和去年以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省文物事业发展面临的新情况、具有的新面貌和取得的新成绩;感谢老同志们为我省文物事业打下的坚实基础、取得的宝贵经验,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积极为河南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助力河南文物事业再上新台阶。

  任伟局长仔细叮嘱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注意疫情防控,保持乐观精神和良好心态,安享健康幸福生活。要求工作人员对老干部在政治上多关心、在思想上多沟通、在生活上多照顾,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老同志们感谢省文物局的关心关怀,表示虽然退下来了,但干了一辈子文物工作,对文物保护怀有深厚感情,每当从报纸、新闻中看到文物事业取得新成绩,都会非常高兴、倍感自豪。今后将积极发挥余热,继续积极支持我省文物事业发展。

  省文物局办公室主任张勇等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