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河南考古亲历记”文史图书协作征编工作座谈会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杜林波 发布时间:2023-03-25 15:07 浏览次数:

  3月24日,周口市召开“河南考古亲历记”文史图书协作征编工作座谈会,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路海江、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李应权出席座谈会。

  路海江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后,对近年来周口市文物考古事业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省政协高度重视“河南考古亲历记”文史图书协作征编工作,将其列入省政协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要充分认识开展“河南考古亲历记”文史图书协作征编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搞好统筹协调,科学制订计划、明确责任分工,确保稿件征编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高效推进。同时,希望周口市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共同努力把“河南考古亲历记”文史图书协作征编做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为推广、传承、弘扬周口文化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李应权表示,省政协组织开展“河南考古亲历记”文史图书协作征编工作,为进一步讲好周口故事、弘扬周口精神、展现周口发展脉络搭建了好舞台。周口市将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的要求,进一步拓宽思路、摸排线索,倒排工期、积极组稿,为做好“河南考古亲历记”文史图书协作征集工作,展现中华文明起源、发展脉络、灿烂成就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杜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