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物局举办“传承好家风 筑牢廉洁墙”道德讲堂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作者:张会丽 发布时间:2023-08-28 16: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家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导机关干部职工树立讲纪律、守规矩、倡廉洁、重家风的思想认同,8月21日下午,河南省文物局举办“传承好家风 筑牢廉洁墙”道德讲堂活动。

河南省文物局举办“传承好家风 筑牢廉洁墙”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家风相关论述,一起观看清廉家风宣传片,主讲人焦阳围绕“家风是什么,家风的特点,党员干部怎么传承好家风”三个方面和大家一起展开分享,倡议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关于加强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教育和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和作用,真正将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落到实处。

  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风正民心顺,家和万事兴。此次道德讲堂的成功举办,让清廉家风沐浴家庭,助推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