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物局 组织开展观摩学习全国文明单位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7 08:4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主题教育实践成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借鉴全国文明单位的先进工作经验,搭建创建主体之间的交流互动平台,10月10日,省文物局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到全国文明单位河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开展观摩学习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河南省文物局  组织开展观摩学习全国文明单位活动

  省文物局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一行先后参观了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精神文明建设长廊、图书阅览室、健身房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创建文化氛围营造、精神文明活动开展、创建资料展示等情况,并围绕当前创建工作中结合行业特点、打造亮点特色、突出主题基调、规范创建资料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通过现场观摩、现场体验和现场交流的方式,深化互学互鉴,实现共同提高。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党建和文明创建的活力,推动机关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提质增效,为我局开展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拓宽了视野,打开了思路、收获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