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河南主场活动 在河南博物院成功举行

6月12日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为“文物映耀百年征程”。围绕这一主题,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主办,河南博物院承办的河南主场活动成功举行。中共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出席活动并颁发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品展览”推介证书。

▶省委宣传部、省文物局关于印发《河南省开展“红色文物说”讲述宣传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豫文物革〔2021〕22号)

省委宣传部、省文物局关于印发《河南省开展“红色文物说”讲述宣传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豫文物革〔2021〕22号).pdf

▶省委宣传部、省文物局关于公布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品展览推介名单的通知(豫文物革〔2021〕23号)

省委宣传部省文物局关于公布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品展览推介名单的通知(豫文物革〔2021〕23号).pdf